•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竞赛  教育技术成果评比
  • 我校教师在2012年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中获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4-08-28

          近日,从浙江省高教学会获悉,在2012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中,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奖,其中,教师教育学院陈劲光老师领衔制作的“人形机器人仿生物学编程软件”获得二等奖;文学院汪晨敏老师制作的“Font Design”、教师教育学院胡水星老师制作的“教育技术学基础”和体育学院张丽丽老师领衔制作的“学校体育学网络课程――湖州师范学院” 获得三等奖。
          本次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加强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提高我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中的支撑作用。
          据悉,截至2012年,我校共参加此项评比活动9次,共获得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