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竞赛  教育技术成果评比
  • 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教育教学软件)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4-08-28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教育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湖师院教字〔2012〕28号)和《湖州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湖师院发〔2011〕8号)精神,经个人自主申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初审、专家评审(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教学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批准,拟确定湖州师范学院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教育教学软件)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现进行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调查。
          3.公示时间:11月22日――7月24日。
          4.公示联系部门:教务处教学评估科,联系电话: 2321246,电子信箱:oww@hutc.zj.cn。

    湖州师范学院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教育教学软件)大赛评比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