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竞赛  多媒体课件大赛
  • 关于组织“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5-05

    各下属学院、求真基础部:
          根据浙信息中心〔2015〕26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水平,探讨和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和体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去年我校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的良好成绩,反映了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提高。今年我校将继续积极发动,组织遴选优秀多媒体课件和微课作品参加本次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类型
          本次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分“多媒体课件”和“微课”两类。
          二、相关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评审标准及参赛办法等,请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的规定执行。
          三、作品递交时间、方式
          参加本次大赛的老师首先在优课网(www.uken.cn)上进行注册报名;
          多媒体课件组参赛教师在“大赛报名系统”中下载系统生成的“报名信息文件”,与参赛作品一并于2015年9月3日前上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阅,并统一递交至全国大赛组委会;
          微课组参赛教师报名后,于2015年9月3日前将作品交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阅、存档,2015年9月15日前自行将作品上传至优课网(www.uken.cn)参加评比。
          四、其它
          评审费为400元/件,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阅作品后全额承担。请参赛教师仔细阅读本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和评审标准(详见附件2、3),根据要求进行作品设计和制作。
          联系人:欧雯雯;电话:2321995(667772);办公室地址:东校区行政楼219;邮箱:jsjxfzzx@hutc.zj.cn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15]26号)
          2.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3.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

          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