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竞赛  教育技术成果评比
  •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6-29

    各部门、下属学院: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项目
          1. 精品视频公开课
          2. 精品资源共享课
          3. 微课
          二、评比内容及评审指标
          评比内容详见附件1,评审指标参考附件2。
          三、材料报送
          1. 参评的精品视频公开课成果与微课设计成果,以光盘形式(一式二份),和《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申请表》(一式二份)一并报送至本部门、学院。
          2. 参评的资源共享课成果,请在《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汇总表》中填写存放课程的服务器网址、不同权限的用户名及密码,与《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参评申请表》(一式二份)一并报送至本部门、学院。
          3.所在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后,填写《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汇总表》(一式一份),连同参赛作品,于9月1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叶佩华处,电子稿发至
    yph@hutc.zj.cn
          四、推荐数量
          我校可推荐的成果数量为12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由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择优推荐成果参加省级比赛。评审具体要求详见省级通知。

          附件:
          1.《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
          2.《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审指标》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