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培训  名师讲坛
  • 【教学讲座】教学与科研互动的路径选择――彭新敏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12-16

          报告人:彭新敏(宁波大学)
          时  间:2016年11月23日18:40
          地  点:明达楼230室
          参会人员:2016年新入职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主讲人简介:
          彭新敏,宁波大学商学院教授,企业管理和技术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大学企业管理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英国伯明翰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后发企业创新与追赶”的研究。
          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第一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科带头人。荣获浙江省首届五星级教师,浙江省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宁波市第七届高等教育成果二等奖等奖项。
          在国内外期刊及高水平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包括《Chinese Management Journal》、《管理世界》、《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等学术期刊,其中2篇论文被SSCI收录、22篇论文被EI收录;出版专著1部,编撰教材1本。
          作为项目负责人,曾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科技部软科学项目1项)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市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

          其他感兴趣的老师请于11月23日12:00前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报名,本次培训计教师发展培训4学时,联系人:欧雯雯(23219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