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培训  名师讲坛
  • 【教学讲座】授课计划和教案的设计与撰写――罗雅萍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8-09-27

    报告人:罗雅萍(湖州师范学院)

    时间:20189月26下午14:00

    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东校区33号教学楼B701-703室)

    参会人员:2018年新入职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简介:

    罗雅萍,教授,现任教于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法研究中心理事。教学业绩考核连续11年为A,为我校首位校聘教学型教授。获“全国小学语文教学法专家”、“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州师范学院首届教书育人模范”等荣誉称号,多次担任浙江省师范生技能竞赛语文组评委,教师资格证面试评委。

    主要研究领域为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师范生技能培训,主讲小学语文教育学、阅读教学研究、作文教学研究、微格训练等课程,获第一届、第二届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奖。承担小学教育专业及全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训工作,在培养小学语文教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