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资源  过期课程资源
  •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12-04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

    浙高课管函〔2018〕5 号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1 ,经各高校申报,线上运行,专家评审,确定浙江大学《人体结构功能与健康》等 402 门课程为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立项建设课程(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立项课程建设质量。有关学校要以立项建设为契机,按照《浙江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加强建设指导和经费支持。同时,积极鼓励推广应用,总结建设经验,提高课程建设水平。

    二、加强立项建设课程的规范管理。高校是立项建设课程管理的责任主体,要强化自我管理机制,规范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在线开放课程审核、上线、评价考核、学分认定制度,加强课程和教学过程运行监管。

    三、对立项建设的课程,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估认定。经过一年建设,对建设质量高、使用效益好、师生评价高的课程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对教学团队给予奖励,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对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