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 【名师讲坛】第三十八讲:一流专业与新工科建设的策略——徐定华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1-11-05

    :徐定华(浙江理工大学)

        2021115日(周五)下午3:30

        :明达楼230

    参会人员:国家、省级、校级一流专业负责人,拟申请国家、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等拟申请工科专业认证的专业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主讲人简介

    徐定华,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二级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主任。现为教育部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任高校教务处长、研究生部主任、学院院长等。 

    从事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与教学,主要开展可计算模型及反演算法、数据建模与计算、统计反演理论与方法、数学教育研究等。近十年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4项、重大研究计划项目1项,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教材4部,开创了应用科学中反问题研究新方向。

    主持承担教育部新工科课题两项。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6项。获批2019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国家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