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徐云杰名师工作室
  • 第一期【专题报告】:新教工培训—教育教学项目的申报与建设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28

       20219月28,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正式开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徐云杰发表讲话,湖州师范学院的2020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同时还有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由教务处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徐云杰介绍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国家、省和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政策、类别、申报流程、建设内容、建设方向等,同时汇报我校教育教学竞赛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

      据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获批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为契机,以服务教师,提高教学为主旨,根据新教师发展需求,量身定制了为期1年的教学技能培训方案,设置教学基本规范、课程思政、OBE教育教学设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研教改等主题,通过专题报告、教学沙龙、教学观摩、微格教学、在线学习、公开课等多形式分阶段开展,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站稳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