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张立钦名师工作室
  • 第一期: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3-03

       2022323日,张立钦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工作室(生科院29-301)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立钦教授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主持人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名师工作室认定与管理办法》(湖师院发〔202046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结合申报书内容,进一步凝练以“明体达用”为宗旨的工作室文化精髓,并指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突出科研反哺育人、产学研平台协同育人和创新运行机制的工作室特色;之后就工作室章程、建设规划方案、年度工作计划组织了探讨与修订,最后就工作室本年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其中,主持人重点强调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教师教改项目申报、新型课程开发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高;二、服务学生重点抓好学生竞赛、学生项目、学生论文与专利等。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工作室发展目标更清晰,方向更明确,责任更到位,为工作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