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曹永峰名师工作室
  • 第二期:课程思政示范课研讨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4-06

            近期,曹永峰名师工作室和杨振华名师工作室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充分调动工作室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在本次申报中,名师工作室共有10名团队成员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占工作室团队成员比例的50%,同时带动学院8名专业教师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

            315日,学校发布课程思政示范课的申报通知,工作室立即在线上微信工作群中开始讨论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申报相关话题,营造浓厚的课程建设与申报氛围。325日,工作室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曹永峰教授主持。与会教师围绕课程思政育人目标、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方法等内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与申报奠定坚实基础。会后,各位负责人积极总结,认真梳理,通过线上一对一的指导,高质量完成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书的填写,并按时上报,为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