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培训  新教师研习营
  • 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3-21

    各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根据《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方案》,分中心应根据新教师所在学科、专业特点,组织做好教学观摩活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从各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校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遴选出几十名教师(名单见附件1),分中心可在此基础上增删。分中心与授课教师商榷后,补充完整授课名称、时间和地点,形成观摩课清单,供本学院新教师自主听课学习。调整后的观摩课清单发至施婧的浙政钉。教学观摩活动请在5月底前完成。

    每位新教师观摩不应少于8节课,每听1节课计1学时,观摩期间要提早到达教室,遵守课堂秩序,下课后可与授课教师交流讨论,并填写听课表格(附件2)。观摩记录同时填写在《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总结》上。

     

    附件1教学观摩课程(通知).xls

    附件2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听课表格.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