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唐笑敏名师工作室
  • 第八期:“唐笑敏名师工作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5-03

    4月21日,2022年度唐笑敏名师工作室工作研讨会在理学院1-301顺利召开。会议由唐笑敏教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徐云杰、理学院副院长唐矛宁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主持人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2021年,工作室成员以第一完成人获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立项主持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1项,获得浙江省青教赛二等奖1项,入选湖州市青年科技英才1人、校教坛新秀1人,发表教研论文3篇,指导学生发表论文3篇(含SCI收录论文1篇),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师范技能竞赛二等奖1项等。工作室较好的发挥了名师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随后,各成员就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奖申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教务处副处长徐云杰充分肯定了工作室的工作,交流了自己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并从青年教师的竞赛、一流课程的申报、省教改项目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主持人就工作室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加快《复变函数》课程的建设,尽快完成课程的线上资源建设工作;二是以省级实验区为抓手,落实落细校地共育协同育人工作,早谋划早启动培育基础教育成果奖;三是积极开展教研教改工作,在教研论文上要进一步提质增量,并争取实现省级教改项目新的突破;四是互助共进,形成有效合力,实现团队和个人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