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单炜名师工作室
  • 第二期:单炜名师工作室召开《住宅室内设计》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6-09

    202232日,单炜名师工作室在艺术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15-203)召开《住宅室内设计》课程建设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环境设计系教师和《住宅室内设计》课程组成员,研讨会由单炜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住宅室内设计》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模式、课程教学内容等方面展开讨论。单炜老师从《住宅室内设计》课程建设背景、建设内容,《住宅室内设计》在线课程教学开展情况、教学方式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单炜老师强调专业教学应该加强课程思政内容的融入,要结合学校特色,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充分融入学校的发展,从而做到有为有位。研讨会上,大家各抒所见,就课程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住宅室内设计》课程建设与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单炜教授将名师工作室的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课程建设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将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与研究,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专业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