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单炜名师工作室
  • 第三期:单炜名师工作室召开课程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6-09

            2022 59日下午,单炜名师工作室课程与工作室建设研讨会在艺术学院16-409 举行。出席研讨会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子奇、环境设计系主任刘佳妮,另外还有环境设计系王丽晖、曾强、张䘵、毛绮红、孙健、章萍芳、孙斌、陆广谱、杨嫣等老师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会由单炜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在线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就在线课程建设、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也对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讨会中,与会教师各抒所见,对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与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杨子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策略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中所起到的作用,给予老师们鼓励,肯定了近年来环境设计专业的课程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课程和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有了明确的研究方向,激发了工作室成员探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的热情,也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推动了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