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唐笑敏名师工作室
  • 第十三期:唐笑敏在浙江省高校数学教学研讨会作报告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9-02

    817-19日,由浙江省数学会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校数学教学研讨会暨浙江省高校数学系主任会议在绍兴召开。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唐笑敏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地方高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唐笑敏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线”“底线”,结合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际,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面临的问题以及采取的举措作了汇报。

    本次会议主题是“数学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旨在促进浙江省数学学科的发展和专业内涵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数学课程教学的整体水平,继续加强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20多所高校100余名数学学科负责人、数学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