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全省首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4-10-11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我校文学院教师黄乐的微课作品《层次分析》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喜获本科组一等奖,并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师宋琦的作品《春のバ�`ゲン》喜获本科组二等奖;政治学院教师陈维杰的作品《学习是不是实践活动?》、艺术学院教师吴秀娟的作品《中国书籍装帧形式之经折装》和文学院教师刘树元的作品《贾平凹乡村小说》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杭州分中心主办。据悉,此次比赛全省参赛高校达70所,经过各高校层层筛选,推送参赛作品达328件。经过评审全省本科组一等奖共23项,二等奖共45项,三等奖共69项。
          此次微课教学比赛是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