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首期“名师工作坊” 暨优秀学员评选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4-10-11

          6月3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名师工作坊”暨优秀学员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1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优秀学员申请者,我校国家级名师刘太顺,省级名师熊晓红,校级名师许莉萍、周淑舫、李敬芬、唐荣荣组成了名师团队,共同对这10位新教师的教学进行专家“会诊”。
          本次“名师工作坊”分为汇报展示、点评交流和专家评议三个环节。首先,新教师对为期一年的培训收获和心得作了总结汇报,并以10分钟微课的形式向名师作了教学技能展示。在听取了新教师的教学汇报后,名师团队逐个对这10位新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诊断和反馈,不仅对新教师的教学思路进行指导,也在教态、仪表、语言等细节上作了点评。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名师团队结合新教师入职培训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确定商学院石季辉、政治学院侯子峰、教师教育学院江瀚、文学院李建清、理学院章丽娜、医学院姚韵靓6位老师为201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优秀学员。同时被确定为优秀学员的还有外国语学院朱倩黛、艺术学院沈平剑、信息工程学院潘健超3位辅导员老师。
          据悉,“名师工作坊”活动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而开展的一项全新的活动。今后,该项活动将定期组织、扩大范围,发挥我校的名师辐射引领作用,为我校教师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