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分中心动态: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老教师教学交流沙龙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4-10-11

          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召开新老教师教学交流沙龙。会议重点围绕新教师课堂教学体会、导师教学经验以及学院督导听课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学院督导、近3年新进教师及其导师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新教师回顾了自入校以来的从事教学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畅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如新教师课堂管理、学生学风建设等。学员督导针对对新教师课堂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改善建议,建议新教师多听课、多学习、多走近学生、多把日常生活与课堂教学内容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新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新教师导师则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在精简课堂教学内容、课堂教学艺术等方面宝贵经验。
          沙龙结束后,新教师表示一定要在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自身课堂教学艺术等方面多做努力,把爱奉献给学校、把爱奉献给学生,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通讯员:陆国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