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竞赛  教学技能竞赛
  • 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5-16

           近日,由教务处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东校区32幢举行。竞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分文、理两组进行。近两年的新进教师到场观摩。
          本次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院选拔赛,14个二级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浙北临床医学院经过初选,各推荐1名教师代表参加。第二阶段为全校决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各自的比赛顺序。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全体参赛选手全力投入,条理清晰地讲解教学内容,运用多种教学方式,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课堂教学环节结束后,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当场完成教学反思。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学校还将推荐比赛中的优秀者,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教学热情,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着深远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