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单炜名师工作室
  • 第一期:单炜名师工作室2022年工作计划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3-03

    根据学校《名师工作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名师工作室认定与考核标准(试行)》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如下:

    1、制定工作室的发展规划和工作室成员培养方案,明确工作室的发展的目标和步骤。

    2.完善工作制度、设备设施等,建立工作室网页、名师微博、微信、钉钉群等在线平台等。

    3.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2次及以上。组织工作室成员到兄弟院校考察交流、参观学习。

    4积极参与各级教学名师、新秀,陆增祺卓越教学奖等的申报,申报不少于1人,面向全校开设名师讲座1次。

    5、指导工作室成员申报省教改项目1项,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1项。

    6、培养1-2名工作室成员获校级教学能手。指导1个学生团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或“挑战杯”比赛并争取获奖。

    7在泛雅平台等建设线上课程2门,并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面向全校开设公开示范课2 次及以上;争取获批省级本科一流课程1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