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讲坛  唐笑敏名师工作室
  • 第十一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教研共同体发展,协同培养优质数学师范生,58日数学系在理学院1-301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会议由校地合作项目成员王罗那博士主持,学校人事处处长和专业负责人唐笑敏、湖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刘东、数学系副主任顾海霞出席,七位受聘的校外导师和数学系其他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唐笑敏教授致辞,他首先指出师范生的成长成才得益于校外导师的精心育人和倾力奉献,并对校外导师长期以来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接着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等方面对数学专业近年的标志性成果及工作进行介绍,并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吴兴区初中数学教研员赵建平代表专家发言,指出校地合作是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提升师范技能的重要途径。

    随后,唐笑敏向湖州市初中数学教研员倪金根,吴兴区初中数学教研员赵建平、吴兴区教研室主任费利荣和罗展华、王强强、钦永平、朱威七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